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本人我也吃過不少人的喜餅,個人不喜歡那種吃起來還好,吃不完放著很浪費,然後再慢慢吃得很痛苦的感覺。一開始找喜餅,想給大家那種,不常吃到且價錢又可以接受的喜餅。

本來很想要訂之前香港朋友送給我的曲奇餅(如下圖),餅乾很香很好吃,盒子也很漂亮,但是成本太高,只好作罷……

(圖片轉貼於網路)

有人一開始就規定我的喜餅預算不能超過五百元,加上長輩希望有中式大餅,看了幾家喜餅店,包括:義美、糖村、御倉屋、媽咪里拉、天鵝脖子街、RT…等等,當時心中最想要的是糖村跟RT,這兩家餅我都有吃過,都覺得很好吃,找一天去了糖村的門市看了喜餅的組合,喜餅量沒有很多,還有我喜歡的牛軋糖,很符合我的想法,吃巧不吃多,好吃最重要,但是加上大餅的錢之後,預算超過了500元,讓我小小的失落,只好放棄糖村,去新竹看RT。

曾經在朋友結婚的時候,收過RT的精緻小西餅喜餅,金色的鐵盒包裝很精緻,當時吃到覺得驚豔很好吃,每種口味我都喜歡,雖然是小小一盒,但吃完會有一種,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吃到這家的餅的感覺,結果之後就再也沒吃到了XD。而我想帶給大家的就是這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看圖片個人覺得跟香港的曲奇餅長得有點類似,但RT比較小盒一點。

(圖片轉貼於網路)

去了RT的門市,大概看了一下喜餅的種類,最喜歡[精緻小西餅+鴛鴦喜餅]的組合,圖片看起來是不是很美!要是我收到這個喜餅一定會很開心!雖然有超出預算一點,但只要大量訂購,就會有折扣優惠喔,打完折後還是有在預算內。

(圖片轉貼於網路)

鴛鴦喜餅看起來也很好吃,網站上寫著:外銷日本高品質的紅豆餡及蛋黃,與QQ麻糬製作而成的鴛鴦喜餅,是我愛吃的麻糬大餅,當下好想訂購~店員說還有檔期,但是我們並沒有馬上決定訂購。沒有先訂,真是個錯誤的決定,接下來就後悔不已啊~~~~~

(圖片轉貼於網路)

回到家後幾天,決定要訂RT的[精緻小西餅+鴛鴦喜餅]組合時,對方竟然說大餅的檔期滿了!!害我當下好想哭喔,嗚嗚嗚~~~沒辦法按照自己想要的餅送大家了。

之後上網查了中式大餅的資料,加上又問了幾個朋友的意見,大家都覺得北港日興堂的狀元餅好吃,我很怕舊事重演,立刻打電話去訂餅。

(圖片轉貼於網路)

最後,我的喜餅組合定案版本為,新竹RT的精緻小西餅+北港日興堂的狀元餅,一份喜餅的預算,也有在夫家的要求500元以內。大家收到喜餅後,都覺得RT很好吃,RT的鐵盒很美,可以好好利用;也有一部分的朋友覺得大餅好吃,聽了之後真是開心呀,哈哈! 對RT跟日興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