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好些年 不論冬天還是夏天

身為護唇膏控的我 一定隨身攜帶護唇膏

不喜歡嘴唇乾乾脫皮流血的感覺

所以嘴唇乾的時候 就會想塗上護唇膏滋潤一下嘴唇

如果身上找不到護唇膏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一條護唇膏塗

護唇膏對我來說已成為生活必需品

最近在7-11發現一個新產品-EOS護唇膏

聽說在美國很暢銷

好萊塢明星最愛

百分百全天然 採用95%有機植物 通過美國農業部認證

不添加防腐劑

孕婦跟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這次買的是粉紅色的草莓

照片裡的護唇膏 已經使用了一小段時間

立體球狀 像顆小雞蛋一樣

IMG_7540.JPG  

球形的設計 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或是外套口袋 很容易就可以拿到囉

從這個凹槽轉開就可以使用

IMG_7541.JPG  

轉開之後 護唇膏是實心的球形 擦起來護唇膏更服貼於雙唇

IMG_7542.JPG  

淡淡的草莓香味撲鼻而來  舔到感覺還有點甜味

沿著嘴唇畫一圈 不會有像管狀護唇膏那樣突然擠出太多量的尷尬 使用起來完全不沾手

隨時隨地就可以拿起來塗啊塗 有時候還塗到忘我XDD

IMG_7545.JPG    

擦完雙唇感覺很滋潤 但不油膩 擦起來不是油油亮亮的那種

我覺得很適合外出的時候擦

晚上睡覺 我則比較喜歡擦比較油膩滋潤的護唇膏入睡

IMG_7547.JPG  

小巧可愛 愛不釋手

IMG_7543.JPG  

個人覺得這護唇膏有個小小的缺點:

護唇膏停留在嘴唇上的時間不是很持久

只要是喝個水或吃個東西

護唇膏就掉了 要經常補擦

然後不知道用到平掉後 護唇膏會有怎麼樣的感覺

等用到那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OS護唇膏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