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韓劇皮諾丘後

喜歡背上後背包

三不五時就在網路搜尋後背包

綠豆幫我看到了一款後背包

我也覺得好看

就下單購買

購買當時黑色缺貨

等了快一個月

包包終於寄來囉 

IMG_7674.JPG  

包包是尼龍材質的 沒裝東西時 重量非常的輕   

而整個包是菱格紋造型 看起來簡單大方

IMG_7675.JPG  

包包的車工還蠻細膩的(這是包包底部的樣子)

IMG_7676.JPG  

兩條後背帶是皮革製的

應該有一點點防滑的效果

但小肩膀的我背起來 背帶還是很容易掉下來

IMG_7679.JPG    

接連兩條後背帶上面有一小條可以手提的帶子

IMG_7677.JPG  

面對包包的右下方有個小側袋

IMG_7672.JPG  

可以裝一些常常拿取的小東西 譬如面紙或是護唇膏之類的

IMG_7673.JPG  

我包包裡面必備的物品 我知道有點多 但是不帶那麼多東西出門 我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是重的

才會想買一個本身就是輕的包來裝我的東西

IMG_7681.JPG  

我把上面照片裡面的物品全部放進新包包裡面

IMG_7682.JPG  

包包裡面還有個內袋 我把容易髒的大象化妝包放進裡面 這樣化妝包就不容易髒了

IMG_7683.JPG  

包包前面還有個雙隔袋

我放了手機的行動電源,插頭及其線材

IMG_7684.JPG  

YA~東西通通都裝進去囉

包包看起來胖胖的XDD

IMG_7668.JPG  

這包我已經背了好幾天

大致上背起來感覺還不錯喔

裝了那麼多重的物品 包包看起來還蠻牢固的 哈

這包包除了我買的黑色外 還有紅色,紫色,藍色,綠色

每個顏色我都覺得很好看

但我是個很容易把包包弄髒的人

所以想說還是買黑色的包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容易髒XDD

 

我的包包是在韓國小妞買的

我買包是屬於媽媽包專區

我東西又多又重

其實跟帶小BABY的東西沒啥兩樣XD

所以這次我才會選購媽媽包專區的包

用了真的有符合我的需求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http://www.koreanchic.com.tw/pro_detail.php?PNo=445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