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入手了久聞大名的IOPE氣墊粉餅,想到就覺得開心!一直捨不得打開來用。最近手邊的粉底液及防曬乳液都快用完了,突然想到朋友上次去韓國機場outlet幫我買的IOPE氣墊粉餅,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

IOPE的外盒包裝是深藍色的底色加上金色的字體,看起來超有質感且貴氣。

我購買的是C21亮白遮瑕型,且有防曬係數SPF50+/PA+++,若趕時間外出,只要快速的擦上氣墊粉餅就很足夠囉。

 

打開外盒後,發現氣墊粉餅的白色外盒上面有亮亮的金粉,看起來很美、也很有質感。

除了氣墊粉餅,還加送了一副全新的粉芯,可供替換,這舉動還蠻貼心的。之後粉芯用完只要單獨更換粉芯,粉餅盒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按下氣墊粉餅盒下方的按鍵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IOPE氣墊粉餅專用的粉撲,跟之前常見的粉撲不一樣,薄薄的一片,比較沒有彈性。粉撲正面是白色的。

 

粉撲的反面則是深藍色的。

把裝粉撲的蓋子打開後,看到粉芯還密封著

就讓我來替大家慢慢撕開上面的紙膜

撕開紙膜後,發現粉餅上面有很多小孔,仔細看是海綿的質地,感覺這塊粉餅海綿很濕潤,用粉撲輕輕壓下去,感覺會有水跑出來

 

輕壓到粉餅海綿後的粉撲,沾上些許的粉底液,這時候只要用粉撲輕輕地壓在臉上就好,不要用推的喔

 

尚未使用氣墊粉餅的臉,臉上的雀斑還蠻明顯的

用完氣墊粉餅的臉,臉感覺變白,且有蓋住雀斑

 

上完氣墊粉餅的臉變得有光澤,膚質看起來好好,之後外出上班只要鋪上氣墊粉餅就搞定囉~

 但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妝感維持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外出也都會隨身攜帶著氣墊粉餅,下班後外出,覺得脫妝就可以補一下。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PE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