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結束後一個禮拜跟朋友一起相約到他常去的SPA做臉,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給別人做臉,作完臉後感覺皮膚變得很乾淨很輕鬆,SPA老師說我的臉部皮膚缺水,需要抹一些比較保濕的產品在臉上,所以做完SPA後立刻到康是美看看,朋友說我是行動派,一講完立刻就來買。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看到薇姿的智慧動能保濕系列的產品感覺還不錯,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就買了「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跟「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這兩瓶回家。

這瓶是「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我以為是一般化妝水的質地。

 

倒出來是白色的液體,有點濃稠,還帶有微微的香味。臉部清潔後,抹在臉上有濕濕的感覺,感覺保濕度很足夠。這瓶很適合濕敷,進而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結果回家上網看薇姿官網上面寫,「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是要搭配「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使用。


  

     (圖片轉自薇姿官網)

結果我買成「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我真是阿呆,買錯了,下次一定要買對!

  

這罐「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也算是白色的濃稠狀液體。感覺跟「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是一樣的東西,只是一個質地較稀,一個較濃稠。 

   

每天洗完臉後擦上薄薄的一層,會慢慢吸收至肌膚底層。

 

之前聽SPA老師說,容易出油的肌膚是因為肌膚裡面缺水,難怪我發現我每天到了公司後,原本上了防曬的T字部位,已經出了一層油。使用了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系列一段時間後,發現我的T字部位到了公司後或是一直到下午時段,變得比較不容易出油,臉部肌膚上的一些細紋也比較看不到了!肌膚變得較有光澤,法令紋跟嘴角的笑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且變得比較好上妝,妝感也可以維持到下午。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是屬於肌膚缺水的狀況,不妨試試看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系列的產品喔。

薇姿官網:http://www.vich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