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是朋友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說是買一送一,就這樣一次送我六盒面膜,感覺要敷很久才敷的完。今天晚上洗完臉,心血來潮就來敷一下囉!後來發現這款面膜是耳掛式的,感覺很特別。

 

一打開面膜包裝,面膜材質是一般的面膜紙,整張面膜紙充滿了精華液。但也不會多到敷在臉上精華液會一直滴下來。

 

第一次敷這種耳掛式的面膜,幸好我的耳朵還勾得住面膜XD,整個面膜敷在臉上覺得超服貼,一點都不用害怕,面膜敷到一半會掉下來的窘境。對我而言,面膜的大小敷在臉上還蠻剛好的,不會有太小或是太大的困擾。因為耳掛式的關係,讓我可以一邊敷面膜,一邊做其他的事,還蠻方便的。一開始敷的時候面膜是充滿精華液的,經過15分鐘後,面膜變得比較乾, 感覺臉部肌膚吸收得很快。

  

拆下面膜後,覺得我的臉膚色變白且下巴有微微變尖,這款面膜真的有美白、保濕、緊實跟拉提的效果。耳掛式面膜還真的是有它的效果在。

 

隔天早上起床,感覺臉部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

 

洗完臉後,臉部上了妝,妝感也比較服貼,到了下午,也沒有出現臉部出油掉妝的狀況。

 

綜合以上,我覺得SEXYLOOK彈力緊實雙拉提面膜,敷完後整體效果真的很不錯,只要敷一次,我想要的美白、拉提、緊實、保濕,通通都包辦了!價格方面也算親民,也可以趁打折特價的時候一次購入多盒。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