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吃韓式烤肉,於是跟友人臨時決定去新生北路的春川達卡比吃韓式烤肉,我們沒訂位直接過去餐廳,結果發現餐廳沒有營業,只好往巷子裏頭尋找食物,發現巷子裏頭有好幾家韓式料理餐廳,觀望了一下,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韓太閣韓式料理。

看完菜單最後點了雙人A餐跟一個春川辣炒雞。

首先上桌的是六樣小菜,吃完還可以免費續點一次。左邊(由下至上)是泡菜、豆芽菜、菠菜;右邊是黑木耳、甜不辣、馬鈴薯。我覺得每一樣小菜都很好吃,而我個人最喜歡吃泡菜跟豆芽菜。

再來碗海帶蛤蠣年糕陶鍋,喝個熱湯暖暖胃。湯裡面充滿蛤蠣的鮮甜味,好好喝喔。

緊接著,料多實在的海鮮煎餅也來了!外面餅皮香脆,裡面吃的到許多食材。我們每個人只敢先吃一片,因為重頭戲還沒來,不能先吃飽。

吃烤肉要配的(由下而上)大蒜、綠辣椒、黑胡椒醬、韓式辣醬。

燈燈燈燈~重頭戲來囉,鐵盤烤肉!我們點的是厚切的玫瑰鹽五花肉。如果肥肉的地方可以再少一點就更棒了!

 

貼心的店家,請專業的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肉,不一會兒,肉就熟囉~

服務人員再將一大塊烤好的豬五花,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還將肉排列整齊。把肉放進生菜夾上配料,嗯~~~好好吃啊~~~~竟然好吃到忘記拍照了XD,在此跟大家說聲SORRY囉~~~但是我們點的這塊肉,肥肉真的太多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噁心。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有六分飽,吃完烤肉沒多久,春川辣炒雞也來了!滿滿的一鍋,看到又更飽了XD

 

服務人員拌炒春川辣炒雞的同時,讓自己的肚子先小小休息一下。 

 

不久鍋子裡面的食材都變成紅通通的樣子。炒好後,立刻吃一塊雞肉,雞肉吃起來好嫩!每一樣食材吃下去都是辣的,但很過癮。

 

最後將吃不完的春川辣炒雞及海鮮煎餅打包回家。

現在用餐,只要在FB打卡按讚,讓店員確認後,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支韓國冰棒,店裡有兩種不一樣的冰棒,我選擇的是哈密瓜雪糕,吃到嘴裡有濃濃的哈味,我很喜歡,哈哈!

 

朋友點的是另一種冰棒,是蘋果跟草莓兩種口味組合而成的。

海鮮煎餅一回家就被綠豆吃光了XD。隔天,我將打包的春川辣炒雞加熱並跟白飯炒在一起,變成春川辣炒雞炒飯,也很好吃喔。

第一次來韓太閣韓式料理,覺得餐點種類多,口味也不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更是棒,讓沒去過韓國的我,可以一次感受到韓國當地的美食,真的很滿足!下次一定會再來吃其他沒吃過的料理。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