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熱喔!每天的溫度都在30度以上最近特地幫Yoda做了冰棒讓他消消暑氣

 

狗狗冰棒DIY PART 1

材料:自己製作的無調味花生醬、優格、蛋殼粉、牛肉乾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jpg

作法:

將花生醬、優格及蛋殼粉全部混合在一起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2.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3.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4.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5.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6.jpg

將混合拌勻的花生優格倒入杯子裏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8.jpg

插上牛肉乾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9.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0.jpg

放進冰箱冷凍庫。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1.jpg

杯子內容物結凍後放進溫水試著將冰棒拔起就完成囉!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2.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3.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5.jpg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6.jpg

吃的津津有味的YODA,很怕吃不到或是怕有人跟他搶,還將一整隻冰棒咬起來吃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8.jpg

狗狗花生優格冰棒DIY19.jpg

 

狗狗冰棒DIY PART 2

材料:毛豆、雞肉、魚肉、紅蘿蔔乾、牛肉乾。

狗狗冰棒DIY1.jpg

狗狗冰棒DIY2.jpg狗狗冰棒DIY3.jpg

做法:將材料一一放進冰棒模型裡

狗狗冰棒DIY4.jpg狗狗冰棒DIY5.jpg

倒入雞高湯

狗狗冰棒DIY6.jpg

插上牛肉乾(看我家YODA笑得多開心呀~~~)

狗狗冰棒DIY7.jpg

放進冰箱冷凍庫

狗狗冰棒DIY9.jpg

結凍即完成。

狗狗冰棒DIY13.jpg

我家YODA一樣是吃得津津有味~全部吃光光~~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我不管做什麼食物零食餅乾給YODA吃

我家YODA一定吃光光 

媽媽我看了超開心

更有動力做更多不一樣的食物來給他吃

希望大家也一起來做做看喔~

狗狗冰棒DIY14.jpg

狗狗冰棒DIY18.jpg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