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蘆洲新家已經一個月了 剛搬到新家的時候 發現 YODA 走路在地板的時候會滑 之前住土城沒那麼嚴重 ,想想 應該是地板材質的關係 之前土城家是瓷磚地板 YODA 在家只要不奔跑 基本上腳是不容易打滑的 但是搬到蘆洲後 蘆洲的地板好像是木地板材質吧 ?!【 !我也 不是很確定 。】有時走路走沒幾步路,就會有劈腿的行為出現; YODA 在一歲多的時候,兩隻後腳被醫生診斷出有髖關節發育不全症,之後嚴重到有退化性關節炎,右腳當時有開刀,左腳則沒有,加上現在年紀大了【 YODA 今年 12 歲】,看到他的腳常常打滑,真的會很令人擔心。

於是,我在網路上開始幫他找,他可以穿的襪子或是鞋子。第一次買了寵物穿的襪子,而且是最大的尺寸,但 YODA 穿起來還是有點小,走沒幾步路,襪子就掉了。這次買的襪子圖案是綠色的小青蛙,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哈。

接著我又在奇摩拍賣看小朋友的襪子 大部分鎖定的是一歲前的尺寸 看到一款適合夏天或初秋穿的襪子 底部還有防滑顆粒 ,只是款式是小女童穿的假鞋帶款,一次購買三雙,有紅色、灰色、黑色,三種不同的顏色。紅色穿起來,會讓我想唱一首歌,就是:

紅鞋女孩等等我

紅鞋女孩等等我

是否我們曾見過

歐歐歐歐歐歐紅鞋女孩

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我有話兒對你說~

 

後面還有人伴奏 XDD

黑色款 ,照片有亮點!大家有看到嗎?就是好吃的曾拌麵,嘿嘿 ~

穿上襪子後的 YODA 在家走路真的有比較不會打滑 但襪子束口處還是蠻鬆的 ,走一走襪子還是會掉。 我們去小北百貨買了魔鬼氈束帶 在襪子束口處用束帶圍起來 襪子真的就變得不容易滑落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下圖片中就是灰色的襪子搭配魔鬼氈束帶的樣子 雖然不是很美觀 ,但還可以接受囉。 YODA 穿上襪子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又可以止滑,目前就先這樣執行,如果有發現更好的產品跟方法,再來改變試看看。

 

 

 

 

 

YODA 的三色襪子我是在這邊買的 覺得襪子可愛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332737005

 

 

小青蛙寵物襪是在這邊買的

https://tw.bid.yahoo.com/item/Ha-Chi- 旺旺寵物屋 - ☆寵物襪子 - 防滑襪 - 棉襪 - 保暖襪 - -100070007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襪子 防滑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