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加班或是出門遊玩 常常把自己搞得很晚回家

我家YODA就會餓肚子 餓過頭然後吐了

回家看到他這樣都覺得好心疼喔

最後決定幫我家YODA買一台自動定時餵食器

嘿嘿~

IMG_5342.JPG  

這餵食器已經佈滿YODA的口水 哈哈

R8240341.JPG  

 

R8240343.JPG  

 

這樣看起來還不賴吧

R8240342.JPG   

這介面是設定三餐時間及數量的地方

第一步驟:先設定目前的時間

(按SET-->UP-->先設定"時"-->OK 再按SET-->UP-->設定"分"-->OK)

 

第二步驟:設定你一天要給你家狗狗吃幾餐

總共有早餐,午餐,晚餐三餐

早餐-->設定"時"-->OK

再按SET-->UP-->設定"分"-->OK

設定MEALS一餐的數量 設定方法也是跟設定時間的方式一樣 一餐最多有5杯

午晚餐以此類推

 

第三步驟:錄音

按介面左邊的REC 等發出逼聲就可以錄自己的聲音進去囉

這邊有我錄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使用之後的感覺 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YODA都把飼料吃光光 還常常把鼻子伸進餵食器飼料出口處看還有沒有飼料 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IMG_5352.JPG IMG_5365.JPG  

這東西真的很好用

現在我都不用怕YODA餓肚子

去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也不用擔心YODA沒飯吃

加上YODA也不排斥

也不會搞破壞

我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是在PCHOME買的 網址如下: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K5P-A83070251

有興趣的朋友 趕快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飼料 定時餵食器 寵物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