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囉

今年我在寵物展還沒營業之前就到現場

結果還是一堆人已經在排隊stand by.....

 

想當年(遠目.....約十年前吧)

剛養YODA的第一年

我還特地騎車載YODA從板橋到信義區的世貿參加寵物展

想不到....騎到華江橋大轉彎處 YODA他從機車上掉下來

我堅持要帶他去寵物展

那一天是禮拜天 想說途中若有看到動物醫院再順便帶他去看醫生

途中真的看到動物醫院營業 馬上帶YODA進去看醫生

結果看到YODA走路一拐一拐的

醫生說他韌帶拉傷

要回家休養 不能去寵物展

從此之後 YODA就只能乖乖在家等我 從寵物展帶好物回去給他.....

哎呀~~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哈哈

我只是要說 以前我去寵物展都不用排隊的

而且一營業進場 展場都沒什麼人

像現在 還沒營業就一堆人排隊

好懷念以前啊~~~~

值得欣慰的是 重視貓狗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以上還是題外話...... 哈哈

 

現在開始拉拉拉回主題

一進場 看到一堆人搶著拿免費購物袋 應該是準備裝東西用吧?!

IMG_5750.JPG  

這本是毛小孩的媽媽購物手冊XDD

IMG_5751.JPG  

因為寵物展太多人 我又忙著逛 就沒有再多拍照囉

這些是我在寵物展的戰利品 哈哈

雖然東西不多 但也花了我三個小時來回不停的逛 回到家整個人都癱了.....

大部分是飼料試吃包 也有花270元買了一包(左上角)

IMG_5752.JPG  

YODA很開心 又有好料可以吃囉 哈哈哈

 IMG_5754.JPG  

大推這一包 一包特價100元 價錢那麼親民  而且產品看起來還不賴耶 我立刻買了二包 哈哈

附上產品的官方網站讓大家參考一下

https://shop.ausen.com.tw/

一包內含: 耐咬潔牙骨 + S型潔牙骨 + 牛皮餅乾 + 落花生玩具(大犬)

IMG_5756.JPG  

IMG_5755.JPG  

YODA一拿到手 就很專心的在啃咬

可以一段時間不理他 做自己的事  XDD

 IMG_5796.JPG  IMG_5801.JPG  

本來只是想買一罐噴了讓YODA嘴巴不臭的

結果店員太會推

說什麼買三件打七折

我不小心就給他買下去了

這個是第一個 潔牙慕斯

噴了幾次之後 YODA的嘴巴真的有比較不臭了

算是有效喔

IMG_5757.JPG  IMG_5758.JPG  

第二罐是用來除臭清潔寵物躺的床

我拿來噴YODA的床 噴完之後靜置10分鐘

再用乾布把床擦一擦

床真的比較沒有YODA的味道

清爽很多

IMG_5759.JPG IMG_5760.JPG IMG_5761.JPG  

第三瓶也是有關保健牙齒的潔牙凝膠

忘記拍照 在網路上找到一樣的產品

商品特色:

1.快速減少牙菌斑及齒垢。

2.溫和不刺激。

3.有效預防口臭、牙菌斑、牙齦炎的發生。

4.不需刷牙,就能迅速且自然的讓寵物擁有健康的口腔及清新好口氣。

大家有興趣再點進去看看囉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9&cid=42256&pid=3868676#

---------------------------------------------------------------------------------------------------------------------

我還買了一張床

當天我已經準備要回家了

結果不小心看到一個比我還要可愛的年輕美眉

在介紹這張透氣的寵物床

我不小心又心動了XD

美眉說可以直接寄到家裡

我就結帳買單了......

床一寄到 我就立刻把床攤開 要YODA躺上去

結果YODA竟然不敢上床><...

我只好使出絕招

用零食引誘他上床

照片裡床上的她 是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讓他上去的

可能要再花點時間 好好教育他一下

讓他慢慢適應這個床

 IMG_5806.JPG IMG_5808.JPG    

沒多久 他就下床了

結果變這樣.....趴在床邊

IMG_5819.JPG  

最後 我還有買了一組十張的寵物攝影

目前預約9/20去拍攝

等拍攝好了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