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林三益的byebye粉刺刷很夯

一直很想買來使用

但都下不了手

某一天不小心逛到PChome24h線上購物

看到之前購買的很好用的洗臉機品牌boii也推出粉刺刷

而且現在還有一組2入的優惠組合

可以跟男友一人一支耶!

真是太好了!!!

二話不說 立刻下單(咻咻~)

心想....如果平常使用洗臉機洗臉並加上粉刺刷來加強

雙管齊下 我臉上的粉刺會不會因此而減少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 先把臉上的防曬及一些灰塵卸乾淨

我這次使用的卸妝用品  是蜜妮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使用後 皮膚溫和不刺激 還不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7.jpg   

我的洗臉法寶:boii洗臉機,boii粉刺刷,露得清洗面乳

4.JPG  

這次準備打擊我的鼻頭跟鼻翼兩側的粉刺

卸完妝的鼻翼部分 有些可惡的黑頭粉刺 這張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有些許模糊

照片看相機很清楚 結果傳到電腦後 竟然是模糊的 還請大家見諒囉

1.1.jpg  

另一邊的鼻翼下方則有些許的白頭粉刺

3.1.jpg  

鼻頭上明顯可見幾個頑固的黑頭粉刺

2.1.jpg  

一開始先將洗臉機的刷毛沖濕

8.JPG  

將洗面皂擠在手掌心

9.JPG  

開啟洗臉機 將手掌上的洗面乳搓出泡沫 然後再將洗臉機電源關閉

10.JPG  

將搓出泡泡的洗臉機放在鼻頭上 然後再啟動洗臉機

11.JPG  

洗好之後把臉上的泡沫沖乾淨

13.JPG  

附上使用洗臉機洗臉的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使用洗臉機後 我覺得我的鼻頭黑頭粉刺好像減少了 而且皮膚也變得比較光滑

 14.1.jpg  

做個對比的圖 上面是卸完妝還沒洗臉的鼻頭 下面是使用洗臉機後的鼻頭

我覺得有明顯的不同耶

大家有看出來嗎?

 使用洗臉機鼻頭對比.jpg  

在鼻翼的部分 感覺皮膚有變得比較乾淨黑頭粉刺也有減少一些

  15.1.JPG  

再來一張洗臉機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使用洗臉機鼻翼對比.jpg  

PS.一直很期待使用粉刺刷  結果就忘記拍另一邊的鼻翼狀況 真不好意思

 

最近入手的boii粉刺刷出現囉

廠商很貼心 有附加一條繩子可以讓我們將粉刺刷掛在廁所的掛勾

這樣就不會隨便亂放 粉刺刷也不會因此滾到地上

5.jpg  

我自己的粉刺刷使用步驟跟洗臉機相似

1.先將粉刺刷的刷毛用水沾濕

2.將洗面乳擠在手掌心

3.粉刺刷在手掌心畫圓起泡

16.jpg  

4.刷洗鼻頭鼻翼的部份(使用時我的臉部表情猙獰,大家不要嚇到了XD)

突然想到,我不應該再使用洗面乳的,這樣好像過度清潔了,哎呀~笨笨的我...還請大家見諒啊

下次一定要使用完洗臉機,就直接用粉刺刷刷鼻子,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囉

17.JPG  

在此獻上我使用粉刺刷的影片 供大家觀賞(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嚇到了XDD)

  

使用完粉刺刷的鼻頭狀況

 18.1  

來張鼻頭洗臉機&粉刺刷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上:未使用洗臉機&粉刺刷的鼻頭

中:使用洗臉機之後的鼻頭

下:使用洗臉機&粉刺刷之後的鼻頭

使用洗臉機粉刺刷鼻頭對比  

鼻翼的部分 感覺黑頭粉刺有明顯的減少?!

19.1  

再來張鼻翼洗臉機&粉刺刷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上:未使用洗臉機&粉刺刷的鼻翼

中:使用洗臉機之後的鼻翼

下:使用洗臉機&粉刺刷之後的鼻翼

使用洗臉機粉刺刷鼻翼對比.jpg  

這次有記得拍另一邊的鼻翼喔  哈!

20.1  

來個使用前後的對照圖(洗完洗臉機的另一個鼻翼照片我忘了拍,sorry~)

上:未使用洗臉機&粉刺刷的另一鼻翼

下:使用粉刺刷之後的另一鼻翼

使用洗臉機粉刺刷另一鼻翼對比.jpg   

用完粉刺刷先用面紙將刷毛吸乾

再將粉刺刷掛在通風的地方 自然風乾就好囉

6.jpg  

先前就已經有每天使用洗臉機洗臉的習慣 且持續十個月

鼻子上面的粉刺真的減少了許多

這次使用後 仔細一點看 還是有那麼小小的差別

大家也有同感嗎?

下一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男友綠豆使用洗臉機及粉刺刷的情況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大家若對我使用的boii洗臉機還有粉刺刷有興趣

可以上購物網站看看

我的洗臉機及粉刺刷是在這邊買的

PChome24h http://ecshweb.pchome.com.tw/search/v3.3/?q=boii

剛剛看了一下網頁 現在購買還有打85折

大家要買要快唷~~~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