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剪髮日

他在網路看到一家專門在剪男生油頭的剪髮店

綠豆的頭髮還算短 但想先剪個油頭的型出來

而我想把瀏海剪厚一點

1/12(一)過去時結果店家休息......殘念啦

今天是禮拜六 店家應該是不會休息吧XD

這家店位在東區 只有剪髮 沒有洗髮

店面小小的 很乾淨

設計師有兩位 一男一女

男生應該是老闆

老闆態度很好

我們一進去 他就請我們先登記

因為店家是採現場登記制

不接受事前預約

我們登記好後

老闆說要再等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先到附近進食

綠豆想吃延吉街的茶水攤

結果過去餐廳也是好幾個人在等

只好先登記

然後在餐廳門口等待

順便看了一下 等一下要點那些東西吃

等了2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

一坐下沒多久

就立刻送上茶水

因為肚子頗餓

我們就馬上點餐XD

菜也很快就上桌了

我們太餓急著吃.....就忘記拍照了.....冏

我們點了一個滑雞粥

那碗粥很大一碗

若一個人吃 吃完可能會非常之撐

幸好我們是一起SHARE那碗粥 哈哈

然後加50元可再點一個蘿蔔糕或是煎腸粉

綠豆點了煎腸粉

結果他跟服務人員講說要一個煎"粉腸"><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還會幫綠豆找台階下

說他剛來餐廳工作的時候也常講成煎粉腸

煎腸粉的份量比想像的多很多

樣子也跟之前吃的蒸腸粉不一樣

一小卷一小卷的

淋上花生醬跟煉乳還有白芝麻

甜甜鹹鹹還不錯吃

但吃多了會膩

再來點了兩杯熱鴛鴦

鴛鴦是用奶水調製的

一開始沒有加糖喝

感覺有股奶水的腥味

喝不太習慣

之後加了些許的砂糖後

味道好很多喔....

綠豆還點了一個XO醬海鮮炒公仔麵

也是好大一盤......

我們兩個吃到最後

飽到快吐了XDDD

茶水攤真的便宜大碗又好吃

下次一定會再光顧的 哈哈

吃的超飽就慢慢走回剪髮店

結果設計師還在忙

我們就在門口小等了一下下

中間陸陸續續有型男進去登記

有的人覺得要等很久就先放棄

選擇下次再來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女設計師休息完後 就先把我剪

他看到我的頭髮髮尾很乾 就問我平時有沒有在護髮

我回說沒有XD

因為我要留長

他建議我髮尾修一點掉

把不好的頭髮修掉

之後加強護髮

把髮尾的髮質護好

我回說我再找時間去給人家護

設計師還說不要浪費錢

可以自己在家護髮

之後推薦我買開架式的護髮乳

設計師說他也是用這罐

就是這罐 資生堂的FINO 高效滲透髮膜

p029753835740-item-8350xf2x0400x0400-m

這瓶價格還蠻便宜的 我在康是美買的NT189

設計師說只要使用在髮尾就好

所以洗完頭髮 我會在髮尾抹上護髮膜

然後再洗臉 洗完臉後再沖掉這髮膜

用了二個禮拜後覺得效果還不錯喔

髮質真的變好許多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p029753835740?_co=pFS_VIPTW79&_co2=pFS_VIPTW79

 

設計師說也可以在頭髮乾的時候抹上液體的護髮油

然後我就去買了雅芳的毛鱗片修護精華升級版

我在86小舖買一瓶只要99元

剛剛看網頁 現在正在特價88元耶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1248949556

應該要再去多買幾瓶才是 哈哈

 

現在我髮尾的狀況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

真的太感謝這位美麗的設計師

綠豆就給男的設計師剪

剪完之後綠豆很滿意

還買了一罐類似髮蠟的東西抹頭髮

抹在頭髮上不會硬

我們去剪的髮廊叫Chen.hairshop

店家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N.HAIRSHOP?pnref=lhc.recent

經過這次經驗

我們下次還會再去喔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