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綠豆一起迷上了追韓劇"皮諾丘"

每天回家沒事就是看韓劇

我覺得這部真的好好看

我看過的韓劇不算多

但這部好看的程度 目前排在我的前五名內

女主角是朴信惠

男主角是李鍾碩

我還蠻喜歡朴信惠的

之前看過她演的"原來是美男"還有"繼承者們"

而且她越來越瘦~

越來越漂亮

這是朴信惠在戲裡面戴的鈕扣項鍊 好好看喔

unnamed
(圖面轉自網路)

男主角李鍾碩我就沒有聽過了XD

戲裡面的主角造型 都是背著後背包

背起來的感覺都很好看

所以我現在外出也都是背後背包

背久了其實還蠻方便的

肩膀比較不會痠痛

兩邊的肩膀也不會一邊高一邊低

在這邊就不多說劇情及爆雷

 

總之 推薦大家這部好看的韓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皮諾丘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