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突然發現自己屁股流血會痛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去了離家最近的亞東醫院找林恆甫醫生看診

結果醫生說我得到痔瘡.....

這個有點難啟齒的東西

本來已經決定發現的後一年的過年要開刀拿掉

因為家裡臨時有狀況

就取消了開刀

之後也有考慮找女醫生動手術

在網路上看到台安醫院有女醫生做這方面的手術

結果去了後醫生說手術的技術比較新

這樣的手術費用要四萬多

我聽到覺得好貴喔

只好打消念頭

最近要結婚了

想到之前醫生曾經說過

如果有計畫要懷孕生小孩

建議把痔瘡割除

以免懷孕的時候壓迫到痔瘡

會變得腫大很不舒服

今年三月中又再去找同一個醫生報到

跟醫生約明天開刀

手術時間約半小時

是個小手術

早上先帶YODA回土城住

把YODA安頓好後

下午就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

1

先做一些檢查

之後就回病房換衣服

接著護士幫我打上點滴

1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手術

整個人的心情還算平靜 哈

吃完晚餐後

護士給了我藥吃

到了晚上十點多

肚子開始絞痛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痛的感覺

不顧隔壁床家屬的眼光

立馬下床衝廁所

在廁所坐了好久

應該有15分鐘吧

肚子又痛又難上

但也上了一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宿便嗎XDD

好不容易結束了

回到床上繼續躺著

過不久

類似的感覺又來了

又立刻下床衝去廁所

這次上到整身汗

上完全身無力 肚子還有點小痛

慢慢地回到床上躺

最後不知不覺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開刀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