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護士說我被安排在早上開刀

但幾點不能確定

因為今天要動手術 昨晚就開始禁食

餓著肚子一直等一直等......

中間還不時地有護士來量血壓

剛好有個在亞東醫院外科手術室工作的朋友

傳了FB私訊跟我說 我是下午的第一刀

聽完之後 心情開始小緊張

下午一點多醫護人員來病房

跟我確認身分後 拔掉身上所有配件 像是眼鏡,耳環,手錶....等等

就把躺在病床上的我 一路推到手術室

一進到手術準備室

冷氣好強喔XD 突然開始覺得冷

蓋緊棉被 突然有個男生問我是不是某某某的朋友

我點了頭 需不需要暖被 因為我聽不太懂意思XD

所以我回他說謝謝~先不用了

結果沒多久 我的朋友急忙地從手術室衝出來幫我蓋上兩條熱熱的棉被

真的是太感人了 原來這就是暖被呀 哈哈

身體頓時暖和了不少

接著沒多久

我又再一次的被確認身分

被推進手術室

想不到裡面還蠻大的

經過好幾間手術室才到達我的手術室

一進到手術室

醫護人員開心地聊著天

幫我從病床移到手術床

之後又再次跟我確認身分

然後請我側躺屁股朝外

接著幫我注射麻醉藥

突然有一股睡意 我就這麼睡著了

沒多久 醫護人員就叫醒我

我嘴角還留了口水XD趕緊擦一下

醫護人員又幫我從手術床移到病床

這時候的我麻藥還沒退

還有點昏昏沉沉的感覺

接著被推出外面的準備室

等待醫護人員將我推回病房

可能是人手不足還是當天手術太多

我昏睡了半小時 都沒人來推我回病房

躺太久 肚子餓 全身都冷了起來

最後在兩多點終於看到救星

醫護人員把我推回病房了

回病房繼續餓肚子

下午四點四十分進食時間一到

我就把綠豆中午買給我的手捲飯糰拿起來吃

好好吃喔XDD

吃完沒多久護士就進來幫我來血壓

血壓偏低

吃完要我又繼續昏睡

麻藥慢慢地退得差不多

我的傷口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在床上也都是平躺

都沒有別人說的那種情況

晚上十點多 護士說要到廁所馬桶坐浴

用溫水坐浴的盆子

坐浴的過程傷口的痛都還可以接受

現在開始每天早中晚都要坐浴

直到傷口痊癒

坐浴結束後 就乖乖的回病床上躺平

11075281_10155377920355517_469684659178630072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