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綠豆決定在今年 10 月結婚宴客以後 我就開始了我的減肥生活 平時一天三餐 晚餐 都是在家裡或是跟綠豆一起解決 ,午餐比較麻煩一點,大部分都是在公司附近的餐廳用餐。 上班的地點位在熱鬧的東區巷弄內,周圍的餐廳或是小吃店,價位大都是一百起跳,對於我們這種月薪二萬多的小資女來說,負擔真的蠻大的!在東區上班快一年,個人覺得,只有敦南誠品樓下美食街的明德素食算是比較便宜的。

 

 

最近無意間看到朋友在 FB 分享 iFit meal 輕卡便當的照片 ,看起來很不錯, 朋友說便當好吃 ,而且每天的菜色都不同,看起來 份量有點少 但減肥的人哪能吃多呢 你說是吧 XD 於是 我就動起滑鼠 ,上了 iFit 團購網 訂下了第一周的 iFit meal 輕卡便當 ,便當有素的跟葷的可做選擇,禮拜一至五每天的菜色都不同,可以選擇只訂一天,也可以五天都訂,非常的彈性。一個便當的熱量只有 450 大卡!真的很符合正在減肥的我。目前只有台北市幾個區有外送的服務;每個便當會加收 20 元的運費,若同一天同一個地點有訂購到三個以上的便當,就可以免運費喔。付款方式目前只有在網站上直接線上刷卡,我覺得還蠻方便。 記得有一次 ,還搞不清楚訂購便當的開始跟結束時間,而錯失了訂下一周便當的時間,讓我沒訂便當的那個禮拜,每到中午就煩惱午餐要吃什麼好哩?

這是其中一天的便當,個人覺得菜色還不錯內,有白飯、有菜、有肉,營養又均衡,不知道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便當裡頭的白飯是微卡蒟蒻米 有五穀米跟紫米去做搭配 白飯分量看起來少少的 但吃完後還蠻有飽足感的說 主菜會一直做變化 ,大部分是 雞肉 豬肉 魚肉為主 ,而每次的 料理的方式也都有所不同

 

蔬菜部分,每天也都有不一樣種類的青菜,比較常出現的菜是花椰菜跟番茄,菜吃來不會太油,不像有些自助餐店的菜,吃起來都很油膩這樣,而且一個便當裡面,一定會有兩種以上的蔬菜。

 

 

 

 

 

 

配菜部分 ,每天也都不一樣, 有時候是蛋 ,有時候是滷肉,有些時候還有地瓜,你看看,是不是很豐富呀!

 

 

 

 

 

 

說真的 我現在已經習慣每個禮拜訂購 iFit meal 輕卡便當來當我的午餐 到下午也不會肚子餓喔 ,加上運動,真的有比之前瘦了幾公斤這樣。吃 iFit meal 輕卡便當,也算是 有養成減肥的習慣吧 XD 一個禮拜五天 便當加上運費只有 600 比起之前在東區巷弄的餐廳吃 一次都要吃個一 兩百或是兩 三百塊還便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正在減肥且公司在台北市區的小資女 ,不妨試試看 iFit meal 輕卡便當呦!

 

 

iFit meal 輕卡便當網站:

http://meal-2.i-fit.com.tw/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