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日前幾個禮拜陸陸續續在 FB OTOS 三分糖的攝影師 Hitomi 討論完後 確定了外拍的地點為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跟宜蘭的一間民宿 。其中有一個拍照風格,攝影師覺得,我跟綠豆很適合野餐風可愛活潑的感覺,幫我們設定了野餐風。

拍照的禮服,我們最後決定跟 OTOS 三分糖直接外借白紗三套,取消了之前去 Cheri 試穿的那些白紗及禮服。一方面是想省點花費、另一方面是覺得 OTOS 三分糖的白紗品質很不錯且好看,且攝影師很建議拍攝的衣服可以三套都是白紗,這樣子好幾年後看照片,也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第一套白紗是 VERA WANG 的花苞裙

 

 

第二套是俏麗可愛的短版白紗,會用在野餐風的拍攝中

 

 

第三套是走氣質路線的白紗,安排在民宿裡頭拍攝

 

道具方面,在拍攝當天 有一些漂亮的戶外野餐拍照道具 是攝影師 Hitomi 提供 。很感謝 Hitomi 給我們很多想法,讓不知所措的我們,吃了顆定心丸。

 

 

 

 

 

我跟綠豆在拍攝前開始尋找需要的鄉村野餐風格的拍攝道具,例如:椅子、蕾絲桌布、小花盆、花籃 …. 等。我跟綠豆還去 IKEA 買了裝飾用的白色小盆栽

 

 

 

 

加上家裡原本就有的茶杯、小燈飾跟裝飾用的歡迎光臨

 

 

 

 

再來就是尋找拍照需要的椅子,網路上的家具店,大部分都是以販售為主,不接受租借;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找到一家可以租借椅子的家具店,且是我們想要的鄉村野餐風格,綠豆找了空檔,先去現場看,店家在三重湯城園區內,店名叫二姐 & 二弟的店 ( 網址: http://www.2sis.com.tw ) ,店裡大部分以鄉村風傢俱為主,若有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先上網看看他們 PO 的家具照片,若有符合要求,再去店家看看。

照片中是我們這次租借的椅子,我們租了二把,租借時除了支付租金以外,還需要再另外付押金,將椅子無受損歸還的時候,會再將押金退還給你。

 

 

 

我還想要這種感覺的氣球 晚上綠豆去買了氣球 但他買的 ,竟 不是我想要的紅色氣球 …..( 殘念 )

 

 

 

本來綠豆還買了一個裝法國麵包的麵包籃 結果賣家寄達的時間 會超過我們的拍攝日 所以這麵包籃沒買 改用家裡的置物籃放麵包

 

 

 

 

還有在最後一刻才借到的蕾絲桌布 在此感謝好朋友 APPLE 媽的鼎力相助

要不然買一條蕾絲的桌布也要一兩千塊起跳內 ,那就 真的是太燒錢了 XDD

 

拍攝地點方面 攝影師幫我們選在羅東運動公園 ,攝影師說裡面很大,可以拍到我們想要的大自然風格及感覺,所以有兩套白紗會在羅東運動公園拍攝。看別人拍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很美柳!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793304

 

另一個地點是 Hitomi 幫我們在網路上面找宜蘭的民宿 ,叫做上萊茵莊園 ( 網址: http://haut-rhin.tw ) ,歐式建築外觀,民宿內部充滿古典氣息,每間房間也都是歐式設計,感謝 Hitomi 幫我們找到那麼美的民宿拍攝。

 

外拍的前一天晚上,我們特地去家樓下的店家,請他們幫我們去腳皮剪指甲,除了媽媽在幫我去除腳皮外,還有兩個小幫手一起幫忙,天呀 ~ 我好幸福喔 XD

 

 

我也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指甲彩繪,哈!是簡單素雅的風格。

 

 

 

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接明天婚紗外拍日的到來 ~~~~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