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新秘約早上七點半到 OTOS 三分糖梳化 結果我們又遲到了 XD 快到的時候 綠豆發現他忘記帶出他最重要的東西 - 西裝 我到後先梳化 綠豆又回家拿西裝 幸好時間還來的及 要不然就會整個 DELAY

幫我梳化的新秘叫做小桃 我們在三分糖 OTOS 的二樓梳化 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小桃很專業,做造型的工具超多,一邊幫我梳化,一邊跟我聊天。

 

 

新娘剛開始梳化一定都會有的包租婆造型!

 

 

 

 

我覺得我這樣蠻美的耶 ~ 哈哈

 

 

 

完成後是不是更美 !我只能說 小桃真的太厲害 !一下子就把我變美了!

 

 

 

小桃為了第二套造型 特別去花店買花 手工製作的花圈 這是要戴在我頭上的

 

 

 

三分糖 OTOS 店裡面擺設的都是攝影師喜歡的白紗

 

 

 

梳化換裝完成 YA

 

 

 

三分糖 OTOS 常配合的租車公司提供的車子好大一台 跟港星車 保母車沒啥兩樣 。拍照的道具很多,幸好車子後面夠大,可以讓我們放進那麼多東西。

 

 

這次一起同行的人員有攝影師 Hitomi 、攝影助理二位、新秘小桃、司機大哥還有我和綠豆。東西搬上車後,就準備出發到宜蘭囉 ~ 貼心的 Hitomi 還特地帶了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 在車上放給大家聽 但好像只有我聽得很起勁 XD CD 聽沒多久竟然就給他壞了 ,為何會這樣?

 

 

第一站來到羅東運動公園拍攝 在這邊會拍兩套造型 這是第一套白紗 ,其中一個 場景 ,美女 攝影師要我坐在地上 但我不太會擺 POSE 整個人很僵硬

 

 

 

 

 

別人拍起來超唯美的 ,但 看到自己的照片 就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 XD

 

 

 

Hitomi 請小桃幫我加了頭紗 ,換上 不一樣的造型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再來又變了一個造型 把頭紗換成花圈 是不是很多變

 

 

 

是說背面也很美柳

 

 

 

可能是裙擺太長的關係 ,怎麼覺得 照片裡頭的我看起來有點矮 ?!

 

 

 

我是森林中的花精靈 ( 媽呀 我還真敢講耶 XDD)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 ,走豪邁路線的啊, 哈哈

 

 

 

第二套換成甜美可愛的短版白紗

 

 

攝影師 Hitomi 場景布置成野餐風的感覺 ,真的太 強了啦

 

 

我頭髮的造型改成戴帽子了耶 !還不錯看吧!

 

 

 

綠豆買的氣球 終於派上用場了 XD 買這金色銀色的 攝影師很難拍照 因為氣球會反射 ,正在拍照 攝影師會出現在氣球上內 看到這氣球 會忍不住念他一下 哈哈

 

 

 

在羅東運動公園拍攝時 ,發現已經比原定結束的時間還晚,趕緊跟民宿延後時間,拍完後, 大家趕緊收東西 往民宿的方向前進 ,拍照時太陽很大,太陽照也是會累的 XD ,所以上車沒多久就 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抵達上萊茵莊園,立刻換裝,進行下一套白紗的拍攝。最後一套換完,眼神呈現放空狀態 XD ,我想這套想呈現的是絕世明伶的感覺吧?!

 

大家是否看的出來 ,我累了 XDD 。很佩服攝影師 Hitomi 的體力,看她瘦瘦小小的,在車上沒有睡著,下車後還馬不停蹄的拍照,但精神還一樣好。

 

 

幸好在民宿拍攝的表情都是酷酷的 眼睛不用看鏡頭的 XD

 

 

 

綠豆惡搞了一張照片 希望 Hitomi 不會發現 XD

 

整個拍完收工大約是晚上六點吧 然後再開車回板橋 到板橋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再把車上的東西搬回工作室, Hitomi 竟然還有精神可以把東西放擺好,真的是個強者,再次 謝謝辛苦的攝影團隊 ,也 期待 Hitomi 的修片後的完成品

 

 

想知道 OTOS 三分糖相關訊息的朋友 可以看看他的 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TOSPHOTO?fref=ts

 

或是他的網站

 

http://www.otoswedding.com/

 

新秘小桃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yoyolove?fref=ts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