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綠豆妹妹的福,讓我有幸參加【跟著董事長遊台灣】的旅行團,這三天兩夜玩下來,真的覺得整個行程好玩、豐富又充實,真的很棒!真的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說這三天兩夜的花東之旅有多好玩!

早上六點半在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並搭上專屬的巴士。上車後,旅遊秘書立即發給大家一人一份阜杭豆漿的厚燒餅夾油條及豆漿,真的好好吃唷,不用排隊就能吃到阜杭豆漿,實在太感人了!接下來還發了這三天的行程表以及需要使用的導覽耳機,接著送了一人一組歐舒丹的香皂、沐浴乳、洗髮精的旅行組,讓我們在這次的旅行使用,不得不再說一次實在是太感人了!(這麼感人,我竟然忘記拍照留戀了)

人到齊後,巴士司機開車出發往宜蘭蘇澳港前進。在車上時,旅遊秘書還特別介紹了這三天兩夜旅行團的專屬攝影師,有任何需要拍照的時候,都可以請攝影師幫忙拍照,之後拍好的照片會用email或是燒錄成光碟的方式,將照片送至我們的手上。早上八點多,抵達宜蘭的蘇澳港,天氣好的跟什麼似的,下車立刻戴起我這三天兩夜最重要的配件-墨鏡,依序辦理上船手續,再陸續搭上麗娜郵輪前往花蓮。

第一次搭郵輪好新鮮好興奮,人車都可以上船喔,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要先等全部的車上船後,人才可以陸續上船,這中間就耗了一個多小時,想想這也是種難得的體驗及感受,出來玩就別想那麼多囉。準時早上十點開船,預計中午十二點到達花蓮港。在郵輪的這段時間,三不五時會有一整群的海豚或是鯨魚浮出海面,因本人在暈船中,所以都沒看到XDD;麗娜郵輪在船行駛於大海的期間,還邀請了無雙樂團其中二位美女來表演,大家都很專心的在聽他們演奏,演奏結束沒多久,我們就抵達花蓮港囉!

抵達花蓮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即搭車到餐廳用午餐XDD,用餐的餐廳是闔家歡南北菜餚,聽說是花蓮在地人讚不絕口推薦的中式餐廳。服務生一連上了好幾道菜,果真都不錯吃耶。

因配合拜訪民宿的下午茶時間,吃飽沒多久,下午兩點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到民宿「斯圖亞特」吃下午茶,在車上聽著旅遊秘書跟我們介紹這間民宿相關資訊,不知不覺就到囉。下午茶擺盤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吃起來普普……(有可能是剛吃完午餐,肚子還不餓這樣XD)

 

但不要緊,其實來這民宿最重要就是盡情享受這邊的豪華莊園及無邊際泳池。當天天氣很好,不管怎麼拍就是美!看到照片,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有一種置身國外的感覺呢?

  

  

吃完下午茶,離去下一個地點還有些空檔,旅遊秘書帶我們到附近的遠雄悅來飯店,走一走拍個照,一小時後前往下一個景點-花蓮文創園區參觀。

抵達花蓮文創園區,戴起旅遊秘書發的導覽耳機,聽著園區的導覽人員為我們講解花蓮文創園區的歷史,說真的若沒有導覽人員講解,我還不知道原來這個園區有那麼多的歷史。晚餐就在園區裡面用餐,一邊享用花蓮文創原住民風味餐,一邊觀賞阿美族的歌舞表演;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這樣特別的表演!用完餐,大家一起上台同樂跳舞。

 

表演結束後,依舊來張大合照。

晚上八點抵達花蓮福容大飯店休息,期待隔天滿滿的行程。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