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OTOS美麗有才華的攝影師Hitomi,把我拍的那麼美

婚紗照大獲朋友的好評

婚紗照分成三個風格

森林/野餐/古典

每一個場景拍攝,穿的都是白紗

攝影師說白紗比較耐看

就算過了幾十年後看

也不覺得奇怪

看以前長輩拍的照片也都是以經典的白紗為主

森林風格:

攝影團隊驅車到宜蘭羅東公園拍攝,收到毛片時其實還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等到攝影師修好片,一看到照片就好喜歡喔

Wi-55.jpg  

Wi-129.jpg  

Wi-142.jpg  

野餐風格:

攝影師把板橋工作室的一整組道具加上我跟綠豆自己準備的道具

全部都載到宜蘭羅東公園拍攝

一開始攝影師跟助理先去勘景

確定好拍攝場景後

大家齊心協力將道具搬到公園裡面拍攝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Wi-199.jpg  

Wi-169.jpg  

Wi-186  

古典風格:

第三套是前往民宿拍攝

拍攝當時的我 一整個都在裝酷XD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耶 哈哈

感謝攝影師的提點及教導

讓我在擺POSE的時候 不會太彆扭

Wi-325.jpg   

_OTS4038  

Wi-450.jpg  

喜歡我的婚紗照的朋友 可以上OTOS三分糖的網站及FB看看喔

相信你一定會愛上的

 

OTOS三分糖FB

https://www.facebook.com/OTOSPHOTO/likes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