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喜宴終於告一個段落!首先感謝Apple媽,自己手工幫我做了一束超美的捧花,迎娶當天不管在哪,我都緊緊拿著捧花不放,拿著這束捧花,讓我心裡安心許多。還在迎娶的前一天晚上,特地來旅館陪我,我睡得很熟,但認床的她卻沒睡好,真是不好意思。接著還在迎娶的當天早上,幫我買東西、整理東西,兼當我的陪嫁。

連續兩天喜宴的新秘,也是我的五專同學,早上五點半就來旅館幫我梳化,讓我美美的出現在喜宴中,就算是同樣一件禮服,經由新秘的巧手換上不同造型,就有不同的感覺呈現,每個造型都很美,我好喜歡~~~謝謝嘉儀!(美麗貝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Bride?pnref=story )

喜宴紀錄的攝影師大餅,也是我的五專同學,迎娶當天也是很早就到旅館拍攝,把我拍得那麼美,獲得朋友姊妹們一致好評!感謝大餅,連續兩天辛苦你囉,接著還要修照片,照片不急,先把小朋友照顧好,累了就先休息,可別爆肝了XDD。(EternalHappiness /幸福永恆攝影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EternalHappinessPS?pnref=... )

感謝幸姐,歸寧當天早來幫我當招待幫每個朋友帶位,喜宴開始後還幫我收紅包,發揮追星時的專業幫我側拍、錄影XDD,記錄下我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感謝五專同學,我發現他當天好像有給他度估的楊同學,謝謝你提早到歸寧會場幫我搬許多東西、整理喜餅兼當招待。

感謝傾國傾城母姐會的姐姐們一直以來的情義相挺!感謝大姐一家特地抽空參加我的歸寧喜宴,看到大姐進場,當下超級感動、超級開心!母姐會又再一次全員到齊,繼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哈哈!

感謝從屏東北上的舅媽、表哥,從高雄北上的二阿姨、表哥,三阿姨及姨丈,小阿姨及表妹,謝謝你們在媽媽過世後一直對我們的照顧及疼愛,謝謝你們特地來參加我的歸寧宴。

謝謝從雲林元長特地北上的大伯、大伯母及好久不見的大堂姊、姊夫;三伯母及堂哥堂姊,及幫我收禮金的二位表姊,辛苦你們了!

謝謝參加我喜宴的所有朋友們:溫式企業社、WoodyWoody姐妹花、宥是一個好聲音、YODA的好朋友們、之前任職不同公司的同事們、三重國中333的同學們、四海工專的好同學們、好朋友公司還有一些好久不見朋友們,歸寧的宴客時間不是很優,加上餐廳交通也比較不方便,謝謝你們特地抽空參加!

因為時間因素而無法參加的朋友,在此跟你們說聲抱歉,也謝謝妳們的祝福。

再次謝謝大家在這次喜宴中對我的協助、幫忙還有祝福,小妹我會一直銘記在心,愛你們喔~

PS. 我正忙於喜宴的時候,YODA在寵物旅館度假,已經好久沒有跟他分開那麼久了,從照片看來YODA在旅館過的挺舒適的嘛XDD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