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朋好友特地來參加我人生的重要時刻,感謝好朋友的幫忙及協助,讓婚宴圓滿結束。感謝許多認識好幾年的朋友,因為你們,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增添許多光彩。雖然現在不常見面,沒法來參加婚宴,還特地送禮物給我,真的很感人,再次謝謝你們。

第一個最感謝的人就是APPLE媽了,從以前到現在若遇到困難或是難過的事情,都會來問看看APPLE媽的意見,而他跟APPLE爸也會盡量給我協助,真的很感謝他們夫妻倆。這次結婚,本來想請APPLE媽幫我做手工皂,當作婚禮小物送給來參加的客人,但因為一些因素,而取消了手工皂的製作。APPLE媽還是特地親手做了這束那麼美的捧花送我,真的太感動了!不管是在迎娶時,還是在婚宴進行的時候,緊緊拿著捧花,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而讓自己的心情平靜。

      

謝謝KELLY送我的金項鍊,自從知道我要結婚,KELLY特地買了這條項鍊送我,說黃金可以保值,不管放幾年都會有價值。也謝謝KELLY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幫助跟照顧。

 

感謝麻吉小凱送的濕滑落勢騎(SWRAOVSKI)項鍊,這條戴起來超閃亮的,很好看!小凱眼光真不錯XDD

 

感謝特地從香港來參加我婚宴的米血,台灣就像是他的家,而我們就是他的家人,謝謝米血每次從香港來就帶東西送我。這對Wedding Lion是他特地親手做的喔,他的手真的超巧的,這對獅子真的超精緻超好看的,回到家立刻將他們擺起來,謝謝米血!

感謝綠豆的朋友Jolly送我的項鍊,這是一條長版的項鍊,戴起來也超好看,謝謝Jolly~~~

 

上次看到阿雪已經是好幾年前了,想想我們也認識了十年,當年我們一起追星而認識,謝謝阿雪還特地送禮物給我,真的很感動!這兩個禮物很實用,我一定會好好使用他們的!謝謝阿雪!

  

這是Diane送的漢方月光面膜皂,Diane說這很好用,只有洗這款皂,他臉部肌膚都不會過敏。把洗臉皂放進搓泡袋裡面搓出泡泡,還建議我可以跟洗臉機搭配使用。我打算找個良辰吉日來試試看XD,謝謝Diane的禮物!


感謝高雄舅媽送的金戒指。

感謝屏東內埔的舅媽跟表哥特地搭高鐵北上來參加我的歸寧,還送我這一只金戒指。記得小時候媽媽過世後,每年的寒暑假都會去屏東內埔舅媽家住跟玩,舅媽很照顧我們三個小孩,以前常常帶我們出去玩,還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現在我們長大了,比較少去屏東舅媽家,但我心中還是會想念舅媽。希望以後可以有越來越多機會,常常南下去看看他。也謝謝舅媽一直以來都對我們那麼好!

 

感謝高雄的小阿姨及表妹特地北上來參加我的歸寧宴,阿姨還特地送了這個JUSTGOLD的金戒指。記得小時候也常常受到小阿姨的照顧,媽媽過世之後,我們全家搬到台北,常常被阿姨念說要常常回高雄找他,但是長大之後每天打工,也真的比較少回高雄,相信阿姨們應該都會原諒我的XD,現在結婚了,希望會有更多機會常常回高雄看看他們。

  

感謝一起追星認識的RONE、NECO及凱西送的酒,酒很好喝,我已經把他喝完了XDD

 

感謝一起追星認識的小瑜送的對杯,因為追星,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好懷念當年大家一起瘋狂的日子,希望以後還會再有,跟以前一樣的簽唱會,讓我們全省跑透透。再次謝謝小瑜的禮物!

  

感謝在我的人生中,一路以來有這些愛我的朋友,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不孤單,每天都很快樂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他們,希望我們情誼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