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吃的曾拌麵推出了新口味,是芝麻醬口味的喔。我個人還蠻愛麻醬麵的,吃路邊麵攤若有麻醬麵,我一定會點來吃吃看,這次曾拌麵推出這新口味,我還蠻期待的。收到麵之後,當然是迫不及待地立刻煮來吃XD。芝麻醬口味的包裝是橘色的,還蠻亮眼的,依舊是一大袋裡面有四小包,吃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喔,相關資訊可以上曾拌麵的粉絲專頁看看!【曾拌麵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ng.noodles/?fref=ts

這次麻醬麵的麵條是細的麵條,跟之前的青蔥椒麻醬的波浪麵條完全不同,相同之處就是都好吃囉!

 

一包麵裡面內含了手工細麵一副,白芝麻醬一包、特選純釀醬油一包。

這包是好吃的關鍵點之一,味道香濃的芝麻醬包。

煮好吃的曾拌麵,首先第一步,先裝好一鍋水加熱

待鍋裡面的水滾了,立刻將麵條放下去煮,這次煮了二包麵條

 

就這樣用滾水持續煮六分鐘,喜歡吃軟一點麵條的朋友,可以多煮個一分鐘喔!

 

這時麵已經煮了約二、三分鐘,有沒有發現鍋裡面的麵條變粗了呢!

 

在煮麵的當下,我會不時的用筷子去攪拌一下麵條,以免煮太久麵條黏在鍋底。

我將其中一包麵的芝麻醬跟醬油包,先倒入盤子裡;當然也可以將煮好的麵撈起來後,再加入芝麻醬跟醬油包在麵上面喔。

 

六分鐘後,將煮好的麵條撈起至盤子。這油油亮亮的麵條,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接著開始努力的攪拌麵條,讓麵條跟芝麻醬及醬油完全的巴在一起。

  

持續的我拌~我拌~我拌拌拌~~~,非常符合曾拌麵的精神XD

 

一直拌到芝麻醬汁已經均勻地附著在麵條上後,就可以開動囉!吃下去的第一口,哇~超濃郁的芝麻醬香味,加上麵條煮得很軟,但不爛且有Q勁的口感,覺得好吃又順口,就這麼一口接著一口吃,吃多也不覺得膩,不知不覺,自己的那一盤吃完了,看到慢慢吃的綠豆的那一盤麵還有剩一點,我立刻幫他解決掉,真心覺得怎麼會那麼好吃。吃完後,肚子明明就很飽了,但感覺意猶未盡,好想再吃一包喔,但為了我的身材,還是得克制一下,想想只好明天再吃了XD~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吃麻醬麵,不妨試試看曾拌麵的芝麻醬口味喔,保證你會愛上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拌麵 芝麻醬口味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