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土城租屋的YODA的床,因用了一段時日,有很多奇怪的味道,所以已經丟棄。之前在寵物展買的床,因為高度較高,躺的地方是做成網子的樣子,YODA好像很怕簍空狀的物品,他一直遲遲不敢上床……

搬到蘆洲後,天氣還是很熱,YODA都是吹冷氣睡地板,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他現在是高齡犬,骨頭跟關節已經慢慢退化,想說幫YODA再準備一張床,讓他天冷的時候可以好好地睡覺。以前我都習慣買床墊給YODA睡,他也很喜歡,但唯一的壞處就是,床墊很大,清洗不易,大部分都是每年YODA睡到床墊已經有股不是很好聞的味道出現時,我就會將床墊丟棄,再換個新的。今年打算買個好一點的床,想說可以讓他睡久一點,不用一直換,最後鎖定了飛寶的膠床,這個床從YODA小時候就一直關注到現在,看到狗友的狗使用了好幾年,感覺好像不錯,決定買飛寶膠床給YODA睡。

在奇摩拍賣比了好幾家,最後決定去離我家最近的門市去看看,去到門市現場,本來是鎖定12型的,但覺得12型太大很佔空間,最後買了10型紅色的膠床。

膠床裡面還有附一個床墊,摸起來還挺舒服的,希望YODA會喜歡。

 

膠床是義大利製造,床墊則是烏克蘭做的,是說我很難得買到這兩個國家做的東西耶,哈!

趕緊叫YODA上床躺一下,看起來尺寸是蠻剛好的,但如果可以再大一點更好XD

 

YODA躺在床上挺開心的。看到她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床好像很舒服,YODA躺沒多久,開始有些許睡意。

  

希望今年冬天YODA可以愛上這張床,並且常常在床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