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前 看到加入的FB粉絲專頁[狗以食為天]推出了寵物年菜

想不到還有名片耶 真的好專業

名片裡面那隻拉不拉多就是大寶

YODA還很小的時候

我都是看大寶媽寫有關大寶的文章

大寶媽真的是一位很棒很細心的媽媽

IMG_7847.JPG  

我看了之後 覺得菜色很不錯

立馬決定訂這個年菜 過年給YODA補一下

每一種菜色我都各訂一個

收到後 每道菜都用鋁箔盒裝著保持新鮮

IMG_7859.JPG  

加上冷藏宅配的費用

費用總共是一千出頭一點點

這價錢 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

第一道 歡喜八寶肉

這肉凍是真材實料的豬腳膠質製作的

肉凍裡頭的料很多~

轉自狗以食為天部落格

材料:純天然豬脚膠質、烤松阪肉、嘴邊肉、烤豬肝、豬心、南瓜、碗豆、鴻禧菇。150元/盒(約200g)

IMG_7861.JPG  

 第二道 特調香草香腸

從外觀就看得出是手工製作的香腸喔

轉自狗以食為天部落格

材料:烤鵝肝、烤鵝心、豬肉、百里香、奧勒岡、茴香。50元/條

 

IMG_7858.JPG  

第三道  共享海陸烘蛋

趁YODA沒看到的時候 我有偷偷吃了這一道

那個蛋烘得焦焦的 吃起來好香

然後蛤蠣的鮮味香氣佈滿了我的嘴巴

真的很好吃

轉自狗以食為天部落格

材料:文蛤肉、吻仔魚、鷄胸肉、菠菜、甜椒、古早蛋。200元/盒(約100g)

IMG_7848.JPG  

第四道 秘製熟燻培根

這道好好吃

可能是因為煙燻的關係

一打開就有一股香味飄出來

吃起來外皮香脆 肉質多汁又嫩

我忍不住的切了好幾塊肉 往自己的嘴巴放 哈哈

轉自狗以食為天部落格

材料:無任何添加調味,秘方煙燻、可現切現吃。100元/盒(約150g)

IMG_7849.JPG  

第五道  狗寶回頭肉丸

這道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優

但YODA超愛的

IMG_7855.JPG

轉自狗以食為天部落格

材料:豬肉、牛肉、鷄肉搭配百里香、奧勒岡、鼠尾草(可任選單一肉品或混搭)150元/盒(約100g)

IMG_7857.JPG  

第六道 經典油封鴨胸

鴨胸肉搭配普羅旺斯燉蔬菜

聽起來就像高級的法國料理

YODA也都全部吃光光呢XD

IMG_7850.JPG  

YODA:眼前這些通通都是我的(舔舌~)

IMG_7851.JPG

YODA:過年可以吃到那麼多好吃的料理 實在是太開心啦~~~~

IMG_7852.JPG  

YODA:希望我身邊的這一位 不要跟我搶眼前的美食呀

 IMG_7856.JPG    安

後記:這六道料理 我分了四餐給YODA吃

每一次他都吃光光 而且還把他的碗一舔再舔

舔得非常乾淨 好像意猶未盡的樣子

看得我好開心喔

果然沒買錯東西

真的很推薦

 

最近狗以食為天還有在招募第一屆會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狗以食為天 https://www.facebook.com/dogeatlife?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以食為天 寵物鮮食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