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YODA 最愛游泳了 以前不管季節或是去哪 只要是有水的地方 都要非常注意 YODA 的一舉一動 ,有可能一不注意,這位老兄就會跳進水池 / 水溝 / 水塘裡。

 

今年夏天到了! YODA 今年的首游就到汐止的愛狗夢樂園吧!前一天打電話預約游泳,太久沒去,不太懂店裡的規定,我以為預約是預約抵達的時,結果電話預約是預約洗澡間的時間及跟在哪一間洗 XD 。還記得快十年前,愛狗夢樂園剛營業的時候,曾經跟狗友一起帶狗狗們去游泳,事隔幾年,人事已非, YODA 的朋友,大部分都已經離開了,想到這覺得淡淡的哀傷啊 ~~( )

 

YODA 一到樂園就超級無敵興奮,興奮到我都快拉不住他了! YODA 迫不及待一直在尋找下水的地方,一放開牽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馬上跳下水池裡,且游的超開心的!

 

YODA 下水游泳都不會人擔心,因為他一跳下水,如果水中央有玩具,他就會去把玩具咬回來上岸的地方。

 

 

 

若沒有玩具讓YODA玩,YODA就會自己拍水花、咬水花,自己玩得非常開心!在現場的人,看到他拍水花、咬水花,就覺得 YODA 很可愛很好笑 XD YODA 從一下水就開始就一直狂游,一點都不想上岸,偶而有幾次其他的狗狗妨礙到他游泳 XD ,他就會上岸換別的地方下水,換地方的時候就會上一下廁所,一尿量就超多的 XD ,一點都不會讓人擔心,哈!

 

 

 

綠豆看到 YODA 一直去撿別人的玩具,真的很不好意思,就跟餐廳買了一隻藍色狗狗造型的玩具,結果 YODA 竟然不愛,還是繼續玩別人家的球 XDD

 

 

持續游了一個多小時, YODA 越游越沒力 XD ,我們要他休息一下再游,他還是照樣慢慢游;到了下午一點,他真的累了,甘願來去洗澡了 XD ,這次店家幫 YODA 安排在 2 號洗澡間, YODA 從頭到尾都乖乖地任我擺佈 XD ,吹水機的風力比想像中的強很多,不到一小時就幫 YODA 洗好澎澎。幫 YODA 洗好澡,同時我也餓瘋了,趕緊進餐廳點餐吃,我們點了一個牛肉麵套餐跟椒麻雞套餐,套餐還可以再多點一杯飲料,同時也點了一個羊肉生菜給 YODA 吃一下,結果 YODA 的餐點竟然先到,實在是太感人了!真的是以寵物為主的寵物餐廳,下次一定要再來的啊 ~~

 

YODA 應該也餓了,餐點一上來,他非常專心地把它吃完 XD

接下來終於輪到我的牛肉麵了 XD ,湯有淡淡的中藥味,且不油膩,喝下去很順口,我喜歡 ~~~

綠豆點的是椒麻雞餐,雞肉、洋蔥、高麗菜還有花椒油跟胡椒粉拌在一起,雞肉吃起來很嫩,在炎熱的夏天吃,很清爽;我個人喜歡吃洋蔥,所以綠豆把洋蔥通通留給我吃,哈哈!覺得洋蔥嗆口的朋友,可以改點牛肉麵或是其他餐點喔~

 

吃飽喝足後,開心的回家休息囉!我覺得愛狗夢樂園,除了泳池旁邊的斜坡有點危險外,其他部分(例如:水質乾淨、吹水機風力夠強、餐點好吃 …. 等)我們都覺得不錯,下次一定會再帶YODA來的~~

 

想要帶狗狗來游泳的朋友,可以上愛狗夢樂園的FB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dogswim?fref=ts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