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年前 (2012.4.15) 經由慈濟師姐的介紹 讓我對骨髓移植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當下決定去做抽血檢驗建檔的動作,而有了這兩張卡片。這樣就可以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顧及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而我最近一直有個想法 ,之前已經 申請了慈濟的器官捐贈同意卡 ,那麼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申請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的器官捐贈同意卡 ? 上網查了一下電話後,立刻打電話去協會問,對方幫我查了一下資料,說我沒有申請的紀錄,雖然之前我有申請過慈濟的器官捐贈同意卡,但還是可以再申請一次喔。只要上網下載列印了書面同意書,簽名後將同意書寄到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這次會將器官捐贈的紀錄加註在我的健保卡裡頭。

 

 

經過了二個禮拜 我的器官捐贈同意卡寄來囉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保護我的身體 ,希望 以後可以將我的器官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 讓他們繼續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對於器官捐贈同意卡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的網站了解一下喔

http://www.organ.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器官捐贈同意卡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