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照後 想說該是決定婚宴白紗禮服的時候了 ,或許有些人覺得現在試穿決定的有點早,但每個人的個性想法不同嘛,有些事我會比較希望可以有計畫性的提早做準備。問了好幾家手工婚紗店都要等到七月中或是八月初才能試穿,只有Whiite手工婚紗,預約後的一個禮拜後就可以去試穿囉!一到門市,婚紗顧問Sandy先問了我們的預算並介紹了他們最近的活動方案。接著問了我對婚紗禮服的需求,然後就開始幫我找適合我的白紗及禮服讓我試穿,讓我頓時覺得很放心!

 

白紗第一套

我真的不太會擺POSE,每次擺出來的POSE都很好笑,還請大家見諒囉。這一套設計很簡單,我還蠻喜歡的,上半身桃心領且交叉編織的設計,看起來很瘦,身材很好,但好像少了一種新娘該有的氣勢。

 

 

白紗第二套:

這一套蕾絲設計的比較多,不管上半身或是下半身的裙擺 都有蕾絲出現 但好像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

 

 

 

白紗第三套:

這一套蕾絲的設計也很多,上半身延伸到胸膛的透紗船型領風格,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然後穿起來也不會覺得露很多,長輩應該會比較喜歡, 婚紗顧問幫我加了頭紗及捧花 頓時覺得我變美好多 XDD

 

背後的設計也很美耶 ,加上 又是長裙擺 進場的時候有氣勢

試穿了三套 最後我們決定選第三套作為我們婚宴進場的白紗

 

接下來試穿禮服,我的訴求是敬酒的時候可以好活動,然後長輩看到又不會覺得很誇張,婚紗顧問就幫我挑了長輩都愛的紅色禮服。但這套紅禮服,下半身有包 臀抓紗效果的那一條線延伸到屁股下面,我覺得還蠻明顯的,看了很「矮唷」,綠豆卻覺得我穿起來很好看,裙襬是順得下來且不是澎澎裙,敬酒時候行動會比較方便,好吧!敬酒就這套囉。

 

再來就是送客的禮服,婚紗顧問建議可以挑選比較澎的裙襬 ,或是比較亮色系的禮服, 這樣送客時拍照 比較看的出來新娘是哪一位 XDD

 

送客禮服第一套:

這一套是 VERA WANG 的禮服 ,澎澎的 花苞裙擺 ,穿起來也挺有氣勢的,我還蠻喜歡的,但禮服的顏色好像弱了點。

 

 

 

 

送客禮服第二套:

淺藍色的蓬裙禮服 ,也是簡單的設計, 一整套都是紗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胸部下面還有銀色的蕾絲點綴 穿起來有腰身,整體感覺特別的顯瘦

 

送客禮服第三套:

Tiffany 色的蓬裙禮服,一整套也都是紗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上半身桃心領交叉設計並微微地露出一點乳溝,配上亮鑽腰帶,穿起來亮眼又有公主的 feel 。最後決定送客禮服就是這套啦 哈哈

 

感謝婚紗顧問 Sandy 耐心的指導 還給了我許多建議 ,人真的好好喔。White手工婚紗,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te手工婚紗 白紗 禮服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