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車繞到三重,在我的國中母校附近,看到一攤小吃攤,賣著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油飯,午餐還尚未進食的我,立刻跟老闆點了一碗大的油飯!已經好久沒吃到小時候常吃的古早味油飯,淋上油飯專屬的甜辣醬,這醬要淋多或淋少,都可以自己決定,不好意思喔,因為太愛吃這個醬了,一股腦地狂加了好多XD。

再自己搭配上店家自製的醃蘿蔔及泡菜,好好吃呀~~~~

 

老闆很大方內,不管是甜辣醬還是醃泡菜、蘿蔔,吃完不夠,還可以自己加,吃完油飯,再喝碗貢丸湯,呼~~~~好滿足,真是懷念的好味道呀!!

 

接著我又不小心的點了大腸麵線XD,這麵線裡面的大腸份量很多,而且滷的有夠入味有夠軟爛,好好吃!

 

大腸麵線吃完後覺得意猶未盡,又點了嘴邊肉冬粉,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一口接著一口,不一會兒,就通通被我解決了XDD。

這幾道看起來很簡單的美食,吃完後卻讓人大大的滿足呀。而且價格都很平民喔,我這個大胃王,吃了那麼多,也才花了165元,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又吃得好飽喔。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古早味小吃,不妨來吃吃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順便分享一下這家小攤子的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77號,東北檳榔攤前面那攤就是囉!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