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前的這一段時間,除了定時用洗臉機洗臉、敷面膜外,還會買一些用在全身的保養品使用,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買了哪些好物。

1.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NT1180)

會買這個產品是因為我的手臂毛孔角質化還蠻明顯的,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我本身的體質改變了,才會長出這些,而且這個無法根治。而我一直在找,也會買來試試,看擦了手臂症狀會減緩的乳液,但成效似乎都不太好。

(今年五月,我的手臂狀況)              (現在我的手臂狀況) 

有一天在FB看到部落客Liz分享了這項產品,有改善毛孔角質化的效果,立刻上網買了一瓶回來擦,擠出來是白色的有點水的乳狀液體,無香味,從買至今,已經擦了二個多月,我個人覺得毛孔角質化的症狀真的有改善,擦起來清爽保濕不油膩,個人覺得還挺好用。若你也跟我一樣有毛孔角質化的症狀,不妨買來試試看喔。

 

因為忘記特地拍現在的手臂,請大家看看我試穿婚紗禮服時的手臂,角質化的狀況,跟之前相比,數量已經變少且紅紅一顆一顆的毛孔也淡許多囉 !

 


2.寶拉珍選清爽保濕乳液(NT1020)

因為之前買了寶拉珍選的身體乳,覺得不錯用,效果也很好。所以臉部乳液快用完的時候,我又再次鎖定了寶拉珍選的產品。我的臉部肌膚屬於T字部位油膩,兩頰乾燥的混合性肌膚。看了網站介紹,最後購買這款是清爽保濕乳液,擦在臉上,吸收得很快,且不會太油膩。


 

3.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SPF50)(NT330)

專科這一款防曬真的很好用,擦上臉後感覺很清爽、好吸收,保濕度夠,且擦完臉部不黏膩、也不會太泛白,大推!有沒有看到照片裡的防曬乳,其實我已經用完了,但某天早上上班前,擦臉時覺得不是很夠,於是將瓶身剪開,將裡面剩餘的防曬乳繼續擦在臉上,這樣也不會浪費掉呀。

 

4. Kiss Me BB光采美肌臉部防曬乳(NT290)

一開始會買這瓶,只是想說平常出門都只擦防曬,從來沒用過BB霜的我,想說買來試試看傳說中的BB霜,結果用了之後真的覺得遮瑕力超讚,臉上的氣色也變得超好,大推!夏天出門前我會先擦上一層專科防曬乳,擦好待臉部吸收的差不多後,再上這款BB防曬乳。

擠出來是水狀質地,很好塗抹。

主要塗抹在全臉的五個部位。


均勻仔細地塗抹在臉上。擦完後臉上膚色變白變亮,也可以修飾臉上一些斑點、痘痘及毛孔,擦完不黏膩,保持肌膚乾爽並持續保濕,每天擦防曬的人應該知道,有些防曬乳會有一股味道,但這一款並沒有市面上賣的一些防曬乳特有的味道。


頭髮放下來,再擦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囉。我個人覺得這款便宜又好用,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5.摩洛哥優油(NT1500)

在二年前就知道這個產品,但是礙於價格因素,一直遲遲不敢入手,看到朋友使用後大力推薦,在某一天陪綠豆去剪髮的時候,剛好那家店有賣這個產品,本人心血來潮問了設計師幾個問題後,就給他買下去了XD,這產品只有在專業的髮廊販賣,聽綠豆的設計師說,這家廠商還會篩選評估販賣的髮廊,有得到認可的髮廊才可以販賣這個產品。目前市面上充斥著許多這產品的仿冒品跟水貨,最好還是在有經過認可的店家購買才安心。

 

設計師建議剛洗完頭,吹髮前可以先抹一些摩洛哥優油在髮尾,吹頭髮時可以加快頭髮吹乾的速度,聽到這個我就覺得我很需要,因為我頭髮很多,吹頭髮都要花一段時間,每次吹到我手痠了頭髮還沒乾。一買回來馬上試試看!一裝上壓頭,擠出來的油是金黃色的,立刻抹在濕濕的頭髮上,且殘留在手掌上的油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油膩。

 

平常突然覺得髮尾乾燥時也可以抹一下

 

                        (使用前的髮尾)                                                                                      (使用後的髮尾)

抹完摩洛哥優油後吹頭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我真的覺得吹頭髮的時間變短了,還可以讓髮尾變得不乾燥,一吹乾頭髮,髮尾變得好順不打結,且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這瓶變成我最近的心頭好,推薦給大家。


今天介紹的好物,你還喜歡嗎?若想要試試看,可以上網比價購買唷!希望我們一起變美變漂亮!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