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網得知歸寧也有人穿白紗進場後,我極力跟父親爭取這個機會,因為參加歸寧宴的都是我的親朋好友,他們不能在結婚宴時看到我穿白紗,我想要讓它們在歸寧的時候看到!一開始父親一直都不答應,說習俗沒有這樣子的規矩,直到最後倒數幾天,父親說可以穿白紗,但不能穿跟婚宴同一套,真的太開心啦!我終於說服成功!

一開始詢問了婚宴白紗禮服的廠商-white,單租一套白紗的價格,結果要9000~12000元,這價格遠遠的超出我們的預算,最後只好作罷。

婚宴倒數一個禮拜,找了禮拜六去中山北路婚紗街,看能不能找到適合歸寧宴穿的白紗,中山北路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其實我一直很想進去一家標榜買比租便宜的婚紗店,但是一直不敢進去詢問。走到最後有點累,綠豆問了某一間婚紗公司是否可以只租一套白紗,店家說可以,我們就接著進去看看,結果租一套白紗也要一萬多塊,白紗的款式也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跟綠豆討論了一下,這家婚紗店的白紗租一次要一萬多,那麼其他家婚紗店的價格應該也是差不多。最後,我們決定去那家買比租便宜的婚紗店-喜上囍婚紗公司。【網站: http://www.cucbridals.com/clients/Model1/company/c...

一進來就看到很多白紗、禮服及媽媽裝,看起來質感都還不錯,小姐叫我們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我找了二套設計很簡單的蓬裙白紗;小姐拿著另一套白紗,說這套也不錯,等一下也可以試試看。然後我試完了我拿的那二套白紗後,穿起來普通,想說試穿完再看看有沒有別套還不錯的白紗,接著我跟小姐說,還有一件你拿的白紗可以試穿一下,試穿完後,白紗是低胸合身的款式,穿起來比之前我拿的那兩套好看,問了綠豆的意見後,決定買下小姐推薦,我穿也好看的這一套低胸合身白紗,小姐量了一下我的尺寸後,需要一個禮拜的修改時間。白紗價格約五千二,加上修改費用一千五,總共六千七,真的比租的還便宜!

在婚宴的前一天,去試穿了我買的白紗,好低胸喔XD,裙襬不算很長,活動起來比較部會卡卡的。這套白紗跟我婚宴穿的那一套,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正合我意!

   

迎娶婚宴當天的白紗:

胸前是蕾絲簍空,後面是露背,大澎長裙擺,穿起來有氣勢! 但是行動不是很方便,要慢慢走。

  

歸寧當天的白紗:

前面超低胸,後面蕾絲裙擺不會太長,比較平易近人XD

 

以上就是我婚宴跟歸寧宴所穿的白紗款式及造型,供大家參考參考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