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歸寧時的遊戲小禮及探房禮,就是-曾拌麵。我真的很愛吃這麵,所以決定在婚宴中,把這個好吃的麵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婚宴中使用的小遊戲,是跟一個婚禮APP-inwedding合作,依照我們的需求,自行選擇使用其中一個套裝方案。付費後,可以先下載好inwedding APP,將拍好的婚紗照上傳至所屬的雲端,然後在婚宴現場就可以直接撥放;而參加喜宴的賓客們,可以直接下載inwedding APP (網站:http://www.ourinwedding.com/inwedding.html ),接著拍攝當天婚宴現場的每一個角落、畫面,上傳至inwedding APP,宴客現場就可以馬上看到賓客們上傳婚宴的照片及給新人們祝福的話。而我們在這些上傳照片的朋友中,抽出六個幸運兒,送他禮物,我準備的禮物就是我喜歡吃的曾拌麵,希望得到的人會喜歡喔!

婚宴前去了台北後火車站的袋袋相傳,找到這一款大紅色,很適合婚宴且實用的手提袋,手提袋外面貼上,特地請朋友幫忙設計專屬於我們的貼紙,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袋子裡面的空間,很剛好的可以放兩袋曾拌麵, 也在曾拌麵上面也貼上了我們的專屬貼紙,代表這是來參加婚宴才有的禮物喔!

 

而探房禮,當然也是曾拌麵囉。凡是來新娘休息室找我聊天拍照的朋友,就立刻送出曾拌麵一袋!我一整個變成曾拌麵的代言人這樣。

真心希望收到曾拌麵的每一個人,都喜歡吃喔~也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歸寧宴!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