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底,我從土城的租屋處搬到蘆洲的新家,到現在已經搬來快五個月,原本在土城長期合作的髮型設計師,也就悄悄地跟他說再見了……,目前急尋長期合作的髮廊及設計師,好巧不巧,某天在FB看到國中同學PO出他現在工作的地方,這家店竟然離我家很近!

最近看我髮尾的髮質毛躁的很不舒服,每天整理的方式只有綁馬尾,是說之前燙捲的髮尾,在我的細心照料下也維持了一年半,該是時候改變一下了。立刻跟我的同學預約了處理頭髮的時間,當天跟設計師同學講了我的需求,希望可以把我之前燙捲的髮尾燙直這樣。燙完頭髮後,頭髮看起來很直順,感覺髮質變好很多XD

之前新秘很貼心的叮聹告知,我的髮色在宴客前需要再補染或是改變一下;等到婚宴的前一個禮拜,又再次跟設計師同學預約染髮。一開始助理先幫我上頭皮隔離,設計師同學調好染劑的顏色後,助理就開始幫我染髮囉。是說我也不太清楚我頭髮是染什麼顏色的XD,但我相信我設計師同學技術,相信他一定會幫我染出一頭美美的秀髮!

整個頭髮都上完染劑後,用保鮮膜把上染劑的頭髮整個包起來,接著開始用機器加熱。

設計師同學觀察我整個頭髮都上色後,就去洗頭髮囉,洗完頭髮跟瘋婆子一樣XD,大家不要嚇到了!

頭髮吹乾之後,跟剛剛落差極大,瞬間變美許多XD,這個髮色我好喜歡!設計師同學幫我把髮尾用電棒燙燙捲捲的,多了一點成熟撫媚的FEEL。

正面很美~


側面也美~

後面也是美~~~

實在太喜歡這個髮型了!請容許我再多PO幾張美照XD

 


朋友們看到我染完頭髮的照片,一致給予好評,真的很謝謝我的設計師同學的巧手,幫我弄得那麼美。就連新秘也覺得很好看說。有了新秘的肯定,相信當天我一定是個最美麗的新娘子!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設計師同學的作品,非常歡迎大家跟他預約喔,相信我,他一定會把你處理得比之前還要帥、還要美!重點是收費很公道,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他的【技術】XD!附上我設計師同學的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