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到想一度拿曲奇四重奏來當我的喜餅,最後礙於預算跟運送問題,只好作罷。這次香港朋友特地來參加我的喜宴,又帶了一盒曲奇四重奏來送我,收到真的好開心喔!謝謝米血姊~~~~這次收到的是雜錦曲奇,一打開鐵盒,攤開白色的包裝紙,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味道好香喔~~~餅乾的保存期限有一個月,就不用害怕過期而一下子吃太多啦,可以慢慢地品嚐。

 

打開後忍不住吃了一片,有葵花子的餅乾,好香好好吃!餅乾不會很甜,吃多也不覺得膩,但熱量倒是蠻高的,還是得控制一下吃的數量,以免體重爆表XD。餅乾的種類有好幾種,有些參雜堅果,有些很簡單,每一種我都覺得好吃。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也是很多人推薦,但我還沒吃過,期待以後有機會可以直接去香港買來吃看看。

 

香港有好幾家分店,去香港玩的朋友,可別忘了去買一些帶回台灣分享喔!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