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再來介紹我最近使用的產品

6.Coni護研茶金緻極潤護髮精油【NT380】

我的髮質因為染髮的關係,髮尾常顯得乾燥。一般在家洗完髮和出門前,我都會先使用摩洛哥優油,來滋潤髮尾。但出門上班或是外出遊玩的時候,發現頭髮乾燥,當下也是需要護髮油來滋潤一下。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產品,看了商品介紹後,感覺起來還不賴,且可以放包包隨身攜帶出門。【網址:http://www.conibeauty.com/products_detail.php?cl1n... 】使用後覺得,香味比摩洛哥優油重一點,但也不難聞,就是那種花香味,擠一點在手掌心稍微摩擦一下,再直接抹在髮尾順一下,很快就吸收到髮尾,個人覺得方便又好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7.Bifesta碧菲斯特抗痘即淨卸妝水300ml【NT300】

平常出門妝感不重,大部分都是擦了防曬就出門,回家後大部分都是用卸妝水卸妝,以前最愛使用貝德瑪的卸妝水,卸完妝後,臉部肌膚乾淨清爽又保濕,很舒服!因為喜歡嘗試新產品,陸陸續續也換了好幾款的卸妝水,這次買了很多人推薦的Bifesta卸妝水,真的很好用,一試成主顧,第一瓶用完又馬上購入第二瓶。每天晚上卸完妝後,皮膚保溼又不緊繃,加上沒有酒精成分,用完後皮膚也不會過敏,大推!【產品網頁:http://www.bifesta.com.tw/lineup/controlcare.html

 

看看卸完妝後的化妝棉,除了每天抹的BB霜,還有很多污垢也都卸下來了

 

8.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NT390元】

看到網站寫這瓶是台灣獨家的產品,而且擦起來很清爽,沒有想太多就立刻入手!我是混合性肌膚,早上出門的時候,臉部肌膚看起來還很正常,但到了公司T字部位出油後,臉上油油亮亮的一直持續到下班,看了好不舒服喔。用了這瓶後,臉部出油的狀況,改善很多,但是卻變黑了!夏天外出,太陽大的跟什麼似的,防曬稍稍沒做好就會變黑,這瓶防曬係數為SPF34 PA+++,似乎沒辦法讓我維持原本的膚色,所以等冬天再來繼續使用吧。

 

9.美體小舖天然茶樹精油【NT450】

前陣子看到綠豆臉上狂長痘痘,就幫他買了這瓶茶樹精油給他擦。之後我鼻孔裡面也長了一顆大痘痘,一摸到鼻子就好痛,立刻用棉花棒沾了一點茶樹精油抹在鼻孔裡面的痘痘上,感覺涼涼的很舒服,隔天起床發現我的痘痘消了也不痛,真的很神奇。

 

10.澳洲Lucas' Papaw Ointment 木瓜霜護唇膏【NT249】

最近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這隻護唇膏,身為護唇膏控的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啊。一打開護唇膏有一股青木瓜的味道,斜斜的瓶口,可以很服貼的抹在嘴唇上,一抹在嘴唇上超滋潤的,個人覺得比凡士林還滋潤,跟Keils的1號護唇膏不相上下。無法接受嘴唇太乾的我,很喜歡這種很滋潤的護唇膏,在睡前擦個薄薄的一層,隔天早上起床,嘴唇不乾裂脫皮,很Juicy。


以上就是我這段時間使用的產品,使用後感覺都還不錯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喔,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