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冷,又到了吃鍋的好時機。位在公司附近的史記精緻鴛鴦鍋,從開幕至今,經常路過此店,讓喜歡吃麻辣鍋的我,真的好想找一天進去用餐。

今天晚上很開心地,可以跟綠豆一起來品嘗。位在安和路的史記精緻鴛鴦鍋,跟位在民生東路二段的消費模式是不一樣的喔,安和路的史記是走精緻的涮涮鍋路線,一人一鍋;民生東路的史記則比較適合多人一起共鍋。

安和店的點餐方式,首先是先選鍋底,有麻辣、昆布、泡菜三種鍋底可以做選擇,而我當然是選麻辣鍋底,第一次來不敢嘗試太辣的鍋底,很保守的先點了微辣,若是要變成鴛鴦鍋,則要再加價100元。接著就是選擇套餐的部分,有肉跟海鮮套餐,我選的是美國翼板牛套餐,綠豆點的是蛤蠣活蝦海鮮套餐。除此之外,店員很推薦滷味拼盤,但裡面牛肉種類太多,綠豆不吃牛,只好作罷,改點店員另推的墨魚丸。

一開始會先上三樣小菜及醬料,小菜有醃白蘿蔔、花生及辣小黃瓜,個人最愛麻辣小黃瓜,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又有微微的麻辣感。醬料則是店家調配好的特調醬,味道偏酸微甜,感覺是有加檸檬汁,吃起來還蠻特別的,沾上食材的味道我也還蠻愛的。

麻辣鍋底裏頭一定會有的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蔬菜盤擺盤乾淨且食材新鮮。

第一次看到擺盤這麼有藝術的牛肉,油花分布的很漂亮,食材的美味跟美感都兼顧到了!

 

放進麻辣鍋煮的食材都好好吃~

將火開大,涮一下有點厚度的牛肉片,肉質嫩又有點咬勁。

 

綠豆點的蛤蠣活蝦海鮮套餐,上桌看到真的是還在動的活蝦,蝦子用竹籤插著,尾巴動來動去的,看的綠豆一直狂念阿咪陀佛,但最後還是把活跳跳的蝦丟進鍋裡煮了XD,但很抱歉,我們忘了拍照,想看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囉。

飯後甜點我點了百香蒟蒻,酸酸甜甜很清爽,還蠻解膩的

史記走精緻高檔路線,雖然價位有點高,但食材方面比其他的涮涮鍋店新鮮,鍋底的品質也不錯,加上平日晚上來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慢慢享用,喜歡品嚐麻辣鍋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So 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